{生活}我的黃奶茶




香Q可口的肉墊喔


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帥貓

 

我長這麼大

 

還沒見過有比我家奶茶帥的貓

 

(很自大吧   所謂子不嫌母醜    哈哈)廢話不多說

 

這是我和他的第一面


 

硬要抱牠拍照牠的臉很惶恐吧



 

後來因為失戀

 

硬把牠從老婆那搶來

 

不過這兩年來我對牠幾乎沒盡半點心力

 

噗噗

 

所以我想我應該無法養孩子吧

這兩年來我也沒好好幫牠拍過什麼照片

 

所以照片寥寥可數

 

不過

 

寵物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小部份

 

但是我們是牠們人生的全部

 

所以我還是有買貴貴的希爾斯飼料奉養牠的

 

這是我能為他做的微薄的貢獻

 

其他把屎把尿的事

 

我看只能交給我媽了


最後來幾張沙龍照

(藉由一個人的用詞是可以了解他的年代的   哈哈)

 

我之後會用力幫你拍照的

 

你可要配合一點喔